不懂先生

井口河中桥的遗憾
2020年暑假期间来了次说走就走的进厂旅行,从有想法到出发仅用了两天时间,工作几天后觉得还是好好学习吧。进厂50天...
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
25
2021/09

井口河中桥的遗憾

2020年暑假期间来了次说走就走的进厂旅行,从有想法到出发仅用了两天时间,工作几天后觉得还是好好学习吧。进厂50天之后我跟我发小终于忍耐不住又来了次说回就回的旅行,而这张图片正是在进入回家的大巴之前随手拍的,不想现在看来竞成为遗憾,其实提示语中只看每行的后两句其实很符合当时的处境和想法的:说走咱就走,且行且珍惜。挺怀念那段时光的,但终止于怀念。
88731-dm8dwthk1a6.png

这张照片现在看来仍然附有情感,每每看到这张照片就看到了当时那种归家心切的我,如果当时能把手机摄像头往右边移动一下,相信会有更好的意境。

Last modification:January 18th, 2022 at 04:26 pm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