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先生

Typecho修改记录
一、添加支持粘贴剪切板图片功能第一步:下载插件插件下载地址第二步:将插件上传到/usr/plugins目录下,并且...
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
18
2022/01

Typecho修改记录

一、添加支持粘贴剪切板图片功能

第一步:下载插件

插件下载地址

第二步:将插件上传到/usr/plugins目录下,并且以PasteImage命名

第三步:进入博客后台,进入插件管理,启动该插件即可

二、添加文章段落首行缩进

1.利用浏览器开发者工具的检查功能,找到相应文字的CSS,本人的如下图:

32984-hngsdr4wl1r.png

然后找到后台css文件,修改#post-content p中的内容,添加以下代码,其中2em代表缩进两个字符宽度。

#post-content p{
    margin:1.5em 0;
    text-indent: 2em;
}

三、添加彩色标签

利用f12,定位到标签所在的a标签的class或者id,然后到component/sidebar.php里面寻找选择器,然后在a标签内部加上以下代码

style="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-color:rgb(<?php echo(rand(0,255)); ?>,<?php echo(rand(0,255)); ?>,<?php echo(rand(0,255)); ?>)"
Last modification:January 21st, 2022 at 12:54 am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