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先生

防止小学生游戏入迷
序言相信不少家庭在孩子小的时候就买了电脑,然后孩子就开始了无尽的网页小游戏生活了,针对此现象,有一种防小学生沉迷于...
扫描右侧二维码阅读全文
07
2021/08

防止小学生游戏入迷

序言

相信不少家庭在孩子小的时候就买了电脑,然后孩子就开始了无尽的网页小游戏生活了,针对此现象,有一种防小学生沉迷于游戏做法,请观看。

步骤

首先打开任务管理器-->点击文件-->运行新任务-->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-->再点击浏览-->打开C盘-->点击Windows-->找到System32-->Drivers-->etc-->在打开选项上边选择所有文件-->点击hosts-->再点确定并以记事本打开-->在最下边一栏加上 '127.0.0.1 www.4399.com'

结果

别的网站都能打开,但唯独这个打不开,此时你就可以跟你的孩子说,可能是这个游戏坏不让玩了吧。当然这个方法对于别的游戏网站也适用。

Last modification:January 18th, 2022 at 04:30 pm

Leave a Comment